樱瓜

落风微语11

  “什么!留佳小姐是我表姐,我怎么没听说我还有一个姨妈。而且还把药物的资料给了你?喂喂,你不是被人骗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出生那段时间我们已经断了联系,也就没和你提过。”事实上,为了保护妹妹一家,她甚至从未给两个儿子介绍过爱莲娜,他们只知道有个姨妈,一直居住在日本。玛丽坐在整洁的床面上,抬头看着女儿。“真纯,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了,即使是在我面前,也要把衣服穿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真纯随手提了提黑色裤子的皮带处,不在意形象地继续追问。“那她和那个组织有什么关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年爱莲娜他们夫妇被哄骗进了组织意外过世,明美她独自在组织中长大。具体的我没有再问,毕竟刚相认,我怕戳到她的痛处。”

  

  真纯突然对这个表姐肃然起敬。在那样一个牵扯诸多国家的神秘组织中长大,还能把父母遗留的资料保存好,她自问幼时的她无法做到这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有了这份资料,妈妈你很快就能恢复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希望能有这么顺利。”这份资料她只到手一半,而且两小时前收到消息,研究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,所幸那个解药的余下粉末她也移交给M16,希望能加快进程。“那小子手里的解药来源也需要尽快查清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手提包呢?”明美四处翻找为数不多的可以藏匿的地点。床底,沙发,衣柜,虽然她并不觉得自己会随手放在这些奇怪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找的是这个吗?”秀一伸向刚刚明美翻阅过的柜子的顶端,拿出明美一直在找的包?左手握拳装作咳嗽,掩饰嘴角的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在这里?”明美怀疑地看向他,这可不是她平时会放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我刚刚嫌它碍事,就随手放在了那里”。

  

  明美看了看自己视觉盲区的柜子顶,不作他想,毕竟这个男人以前也没少靠着天生的身高优势做这些事。

  

  秀一转身去了洗漱室,相处三年,他知道明美的心细,动过她的包,即使放回原处,也会被察觉,倒不如坦坦荡荡地说自己曾动过,更显得真实。

  

  逼仄灰暗的空间,水流声不断冲刷湛蓝色的水盆。里面的U盘不见了,秀一皱着眉,回忆早晨在明美翻动包时露出的银色一角。要联系秀吉去探查原委吗?

  

  “秀一,你好了吗,油渍溅到我衬衫上了,我想进去清洗干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马上。”秀一收敛回思维,扬声答到。听着这日常的话题,手里的动作轻柔许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颗药去哪儿了?”面对灰原哀的层层逼问的柯南悄悄后退一步,缓解周围无形的压力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都知道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修学旅行用了几颗药我心里怎么可能没点数,只不过想着以你的心思肯定不会还我,留给你备用罢了。现在既然用了,就老老实实交代清楚什么时候用的,为什么要用,又有多少人看到了工藤新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藏起来了”,柯南没料到灰原哀竟然一直知道他还有一颗没服用的解药,一时编不出完美的谎话,只能睁大无辜的眼睛试图博取她的信任。

  

  灰原哀全然不吃他这一套,鄙夷地观摩他这拙劣的演技“藏哪里了,拿出来给我看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颗估计早已被世良玛丽服下,产生效果的解药怎么可能重新出现在这里。而且知道解药还在的灰原,在以后出现危机时肯定不会再给他新的解药了。柯南狠狠心说出真相,准备接受怒火。

  

  “被偷了!被谁?那个假小子。”你竟然还随身携带想,那么危险的东西,工藤新一,你到底有没有危机意识。灰原哀的身体前倾,冒出的火气让她的脸变得通红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别急,她应该不会做出格的事。”柯南停顿一下,觉得以世良母女的性子真的不一定。但为了安抚她只能继续。“她们应该不是我们的敌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敌人就可以轻易把解药交出?多一个人知道我们服用了那个药就多一份危险。”

  

  柯南摆出讨好的笑容,试图熄灭她的怒火。心里却想那能怎么办,要偷药的是你表妹,服药的是你妈妈的姐姐,怂恿他的是你姐姐的男友,最后反倒全都把怒火叠加在他一人的身上。

  门铃声响起,两人警惕地看向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人在吗?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姐姐的声音,灰原哀瞪了柯南一眼,“待会儿再和你算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好意思,实在太忙了,只能缘更了。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5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